以前兒子的安親班旁邊,有家餐館叫旺達~~
那裡的餐點很不錯,最吸引我的是他們的辣椒醬~~
他們的辣椒醬,不會很辣但很香,還有一種鮮味~~
因為有加了蝦米~~

以前我和二個孩子,都會點一碗湯麵,一個排骨飯再加一碗白飯~~我都是吃白飯配辣椒醬,真過癮呀~~

今年兒子換到家附近的安親班,就比較少機會去光顧了~~
很懷念丫~~

無意間翻到一本書:20種經典辣椒醬~~
我都不記得有買過這本書了~~
看了內容發現,乁~~竟然有"海味辣椒醬"這一味~~

上星期,跟烘焙同學去了一趟華中橋的大市場~~
看到小蝦米,想起辣椒醬這件事~~
於是就動手給他做下企了~~

做好當天拿給老公嚐嚐,他說還不錯~~
叫我給他準備一罐,要帶去公司中午配飯吃~~
感覺起來,好像做的有成功的樣子~~真開心~~

DSCN3263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